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官方感谢卡塞米罗 弗爷将为他主持告别仪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8月20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已经与曼联就卡塞米罗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皇马俱乐部官方向卡塞米罗表示了感谢:“皇家马德里希望向卡塞米罗表示感谢和喜爱,这位球员已经是俱乐部传奇的一部分。”

“2013年1月,20岁的卡塞米罗到皇马卡斯蒂利亚队踢球,自那之后,在这段历史上最重要和最成功的时期之一,卡塞米罗一直都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这段捍卫皇马球衣和徽章的时间里,他赢得了18个冠军,包括5个欧冠、3个世俱杯,3个欧洲超级杯、3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和3个西班牙超级杯。就个人而言,他几天前在赫尔辛基帮助球队赢得欧洲超级杯,他也被评为最佳球员,他还被提名为2022年金球奖的候选人。”

“除了这一辉煌的业绩之外,卡塞米罗将在皇马人的记忆中永远代表俱乐部的价值。一个为皇马付出一切的模范球员。皇马现在和将来都是他的家,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在他人生的这个新阶段好运。”

皇马官方还披露,当地时间下周一(8月22日)上午11:30,皇马官方将举办向卡塞米罗致敬和告别的仪式,届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也将出席。次活动之后,卡塞米罗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