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首次触球就用任意球得分 皇马又出了个任意球专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西甲首轮,皇马客场2比1逆转阿尔梅里亚,阿拉巴替补登场后利用任意球建功,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皇马射门机会明显比对手多,但进球却不多。比赛刚开始皇马就丢掉了1球,第61分钟皇马才由巴斯克斯扳平比分。

第75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刚刚替补登场的阿拉巴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皇马2比1逆转比分。

阿拉巴第一次触球就取得了进球。阿拉巴也成为了1993年的波尔斯特以来,第一位在西甲取得任意球进球的奥地利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阿拉巴第一次在皇马取得任意球进球。

上赛季欧冠客场对谢里夫,他就曾利用任意球得分。那个进球让阿拉巴成为了17年来,首位在欧冠中取得任意球进球的皇马后卫,上一位在欧冠利用任意球得分的皇马后卫还是任意球大师卡洛斯。

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后,巴尔韦德在谈到阿拉巴的任意球时表示:“看上去他上场就是为了干这个的,我为他感到很高兴,从他来到球队开始,对我们年轻球员来说他就是一个领袖。”

西甲官方也将阿拉巴评为为本场比赛的最佳。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