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福将!巴斯克斯进球皇马从未输球 赛后获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逆转之王又回来了!西甲首轮,皇马第6分钟就丢球,上半场17次射门未果,但球队在下半场完成了逆转,巴斯克斯进球,阿拉巴替补上场首次触球就利用任意球得分。

对阿尔梅里亚,在上半场首先丢球,而且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巴斯克斯在第60分钟为皇马扳平了比分。当时本泽马混战中横传,巴斯克斯小禁区前推射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1。

这是巴斯克斯首次为皇马打入赛季首球。值得一提的是,巴斯克斯堪称皇马福将,他进球的比赛,皇马从未输球,球队获得了24胜4平,而且其中3场平局还是在国王杯中。

赛后巴斯克斯获得7.8分的评分,和克罗斯并列全场最高。

他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全场73次触球,54脚传球47次到位,有2次关键传球。此外还有3次传中(1次到位),3次地面对抗全胜,1次拦截,1次抢断,1次过人成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