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阿拉巴罚任意球不容易 年轻球员未发挥水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西甲首轮,皇马凭借巴斯克斯和阿拉巴的进球2比1逆转阿尔梅里亚,赛后安切洛蒂带着微笑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谈到比赛,安帅表示:“我们的开局很糟糕,他们在寻找我们防线背后的机会,比赛很复杂,我们在体能上没有新鲜感,无法在前场打出速度,他们收缩防守,皇马射门很多,但很难打开局面。下半场他们有点累了,我们有更多的控制和更多的机会。”

阿拉巴上场后就取得进球,安帅表示:“本来要踢任意球的是本泽马或托尼(克罗斯),但阿拉巴上场了,他是一个很好的任意球手。达维德(皇马助教)让他快点上去,因为要罚球了。这并不容易,因为你得告诉本泽马和托尼不要罚任意球。当然,我是在开玩笑。”

安帅称赞了另一位进球的球员巴斯克斯:“卢卡斯是球队一部分,是那些总是准备好参加比赛的人之一。他表现得非常好,打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球。他在比赛中的强度和态度没有变。”

对于球队的新援,安帅表示:“吕迪格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经验丰富。年轻人以他们惯常的方式进行比赛。就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而言,他们配得上上场。但在情绪层面上,这场比赛对他们有一点影响。今天他们没有表现出你在训练中看到的水准,这很正常,他们非常年轻,球衣对他们来说很重。这是我们必须付出的代价,我们很乐意付出,因为他们非常好。我让卡马文加下场,因为他有一张牌,我不想场上只剩下10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