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皇马是顶级俱乐部 告别皇马后我将退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周日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自己的教练生涯,安切洛蒂表示:“我总是说,我的动力来自于我对这项运动的热情,也来自于执教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的兴奋感。这给了我每天起床的动力,享受这美好的时刻,但我知道有一天它可能会结束。我希望那一天尽可能地迟。我很高兴能在这个俱乐部执教。”

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安帅表示:“在皇马的执教生涯结束后,我将退休。我的教练生涯将在这一章结束。皇马意味着顶级水平,所以把这个俱乐部作为我职业生涯的终点是有意义的。”

对于球队的阵容:“我们正在很好地管理阵容。拥有超过20名球员有时会在训练方法上产生问题,因为我们以10人对10人,有人被排除在外面了。在这一周里,所有的球员都明白这一点。目前,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最完美的是球队有23名球员,但我们可以管理好球队。”

对于球队这阶段的表现,安切洛蒂表示:“我们的感觉是很好的,我们拥有全部的憧憬,我们会去卫冕,每场比赛都会有竞争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