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皇马知道怎样帮球员拿金球 那套机制在重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姆巴佩谈到了今年的金球奖评选。

对于今年的得奖热门,姆巴佩毫不客气,他表示:“我会把金球奖给本泽马、我自己或者马内。”

姆巴佩还谈到了皇马的“造星能力”,“皇马是一台制造金球奖的机器,必须要认可这一点。他们真的知道怎么做,但最重要的是球场上的表现。不是你的俱乐部会得到金球奖,而是你得奖。我仍然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在巴黎获得金球奖。”

“俱乐部对球员得奖有没有影响?肯定有影响,特别是在最近的8、9年时间里。这是拼图的一部分。你得到了你的队友、俱乐部、教练的支持,这很重要,因为如果每天看到你的人不相信你是最好的,就很难说服所有人。”

“当你每周重复,并让他们重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必须赢得今年的金球奖’,在某种程度上,这会影响投票者。即使是在他们睡着的时候,他们也会听到这在说法。皇马非常清楚如何做到这一点。几乎每年他们都能让你相信,他们的球员是头号得奖热门。而且,即使你一开始不注意,我相信,当每天重复这句话时,尤其是在投票期临近时,还是可以产生一个小小的影响。”

对于梅西和C罗的比较,姆巴佩表示:“这就像让你在爸爸和妈妈中做选择,这没法选,不应该问这个问题。”

谈到本泽马,姆巴佩表示:“他34岁,刚刚踢了一生中最好的赛季,赢得了欧冠,多次发挥决定性作用。如果我是本泽马,而我没有得奖,那我会永远不会去想金球奖的问题。”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