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老弗爷拒绝迎回C罗:再次签下他?他已经38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C罗的去留问题仍悬而未决,有很多球队与他产生过关联,但没有落实任何一家的兴趣。

C罗曾和皇马、马竞都产生过关联,但皇马从一开始就否认了。不过一些皇马球迷仍然对C罗念念不忘,他们希望皇马能签回C罗。

在欧洲超级杯期间,一些皇马球迷就问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相关的问题。

在赫尔辛基的一家酒店,一些皇马球迷碰到了弗洛伦蒂诺,他们要求老佛爷签回C罗:“主席先生,签回那匹猛兽,签回C罗!”

一开始弗洛伦蒂诺没有听清楚球迷喊什么,但在球迷反复喊了之后,弗洛伦蒂诺回来了。“签下谁?”他问道。在球迷给出C罗的名字后,弗洛伦蒂诺给出了自己明确的回答:“签下克里斯蒂亚诺?又一次?签下38岁的他?”

弗洛伦蒂诺说完这句话就笑着离开了。

《马卡报》表示,C罗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他的名字还在转会市场中,但看上去皇马已经不再是他可能的目的地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