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皇马仍然能提高 没有人能质疑本泽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超级杯,皇马2比0击败法兰克福夺冠,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接受了采访。

对于比赛,安帅表示,皇马不需要通过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是一支认真的球队,皇马充满动力,渴望继续赢球。上半场皇马在寻找机会,在阿拉巴取得进球之后,皇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球队没有任何风险,后防线非常稳固,皇马在3场决赛中都没有丢球,这是非常好的信号。

安帅表示,皇马更衣室的情况非常好,能执教这些球员他非常高兴,球队很平衡,而夺冠让更衣室的氛围更好。上赛季皇马已经成长和进步了很多,但皇马仍然能提高。

安帅称赞了本场比赛的最佳卡塞米罗,他表示卡塞米罗获得MVP实至名归,他很好地完成了攻防转换的任务,楚阿梅尼可以从卡塞米罗那里学到很多。

对于本泽马,安帅表示,没有人可以质疑本泽马,他是世界上最重要,最高效的球员,他在欧冠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毫无疑问,对皇马来说本泽马是最棒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