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在皇马已拿23冠 距离金球奖越来越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超级杯,本泽马表现出色,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夺冠,他距离金球奖的奖杯也非常近了。

本场比赛第65分钟,本泽马取得进球,帮助皇马2比0领先,他也以324球超越劳尔成皇马历史第二大射手,仅次于450球的C罗。

本泽马成为哈维·马丁内斯之后,2年来第一位在两届欧洲超级杯上取得进球的球员,在2018年的欧洲超级杯上他也有进球。

本泽马在皇马已经23次夺冠,他超越了亨托,成为了皇马历史上夺冠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25冠的马塞洛。

在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塞洛离队后,本泽马成为了球队队长,这也是本泽马首次以队长身份夺冠。

这次的夺冠,让本泽马更接近金球奖,虽然2022年金球奖的考察时间是去年8月到今年7月,但评委在投票时,肯定会参考球员最近的表现。在欧洲超级杯上的表现,再次证明了本泽马是今年金球奖的夺冠大热门。8月12日,《法国足球》将公布金球奖候选大名单,10月17日,金球奖盛典举行,本泽马目前领跑竞争。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