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C罗走后我进了很多球 但他给了我很大帮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上赛季本泽马表现出色,可以说表现出了超出他这个年龄的竞技状态。经过一个休赛期之后,本泽马已经准备好迎接自己的2022/23赛季了。

本泽马周二和主帅安切洛蒂以及队友莫德里奇一起参加了欧洲超级杯前的新闻发布会。本泽马表示:“我们可能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这和年龄无关,我的身体感觉良好。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有很好的季前备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是欧冠冠军,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作为队长我很自豪,但是球队是第一位的,集体奖杯比个人奖杯更重要。”

安帅表示本泽马对于现在的皇马十分重要,是皇马不可或缺的主力。不过本泽马被问到替补时表示自己不关心是否有替补:“我不知道,教练在这里,俱乐部主席也在这里,所以我不是回到这个问题的人。”

本泽马还谈到了C罗对他改变很大,他和C罗并肩作战到2018年,到现在他转变为像C罗一样的领袖。本泽马表示:“他离开之后我进了更多球,但是他在这里时我的助攻也很重要。他在场内外都给我了很大的帮助,他离开时,我改变了一点自己的踢法和雄心,目前来看十分顺利。”

最后本泽马表示自己已经以饱满的姿态面对新赛季的到来:“我不想说我是否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每年的我都会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付出最大的努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