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转出第一人确定 边缘前锋或加盟佛罗伦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马卡报》报道,在一些合同到期的球员离队后,约维奇可能是今年夏天皇马出售的第一位球员,佛罗伦萨希望完成引进他的工作。

马塞洛、伊斯科和贝尔已经告别皇马,下一个将是约维奇。塞尔维亚人是皇马的转会热门,佛罗伦萨在1月份将约维奇的国家队队友弗拉霍维奇卖给了尤文图斯,他们仍在寻找替代者。

佛罗伦萨在1月转会窗口引进了巴西人卡布拉尔,但这位前巴塞尔前锋在意甲只进了两球。

紫百合最近也有与皇马打交道的经验,奥德里奥索拉在上个赛季从皇马租借到了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很好,双方都渴望完成交易。

然而,一个潜在的绊脚石可能是转会的方式。皇马希望减少损失并立即出售约维奇,而佛罗伦萨则更喜欢租借,而且不想支付球员的全部工资。

如果皇马同意租借,那么未来的费用以及是否设置强制购买条款将成为争论的关键点。

无论如何,约维奇都将离开,因为安切洛蒂认为他没有能力与本泽马竞争,他甚至都无法填补本泽马留下的空缺。

如果约维奇走人,那皇马希望留下马约拉尔替代。马约拉尔租借期满后已经回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