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中场兑现承诺将头发染成白金色 解释合照风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皇马赢得欧冠后,乌拉圭中场巴尔韦德履行承诺,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白金色色,

在欧冠决赛之前,巴尔韦德许诺,如果皇马赢得欧冠冠军,他将把头发染成白金色。

欧冠决赛中他首发上场,帮助球队1比0击败利物浦,历史上第14次夺得冠军。

现在,巴尔韦德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新染的白金色头发,画面中还有他可爱的儿子。

这位乌拉圭国脚在为国家队效力后,目前正在享受假期,下个月将返回皇马,为新赛季做准备。

近日巴尔韦德还卷入了所谓的合影风波。在全队与乌拉圭总统合影时,他刚好低下身,看上去有意回避与总统合影。巴尔韦德为此没少挨批。

他回应说:“我几乎哭了。我一直都是一个低调的人,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有过问题。我每次都尽量远离聚光灯,因为我只为足球而活。我当时是在整理我的袜子,但是拍照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这些也是事实。对不起,我向那些认为我不尊重总统的人道歉,也为那些认为我不尊重国家的人道歉,也为那些被我的行为冒犯的人道歉。”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