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洛斯:马塞洛是史上最好左后卫 没告别是因为会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日前,巴西球星马塞洛结束了自己在皇马16年的征程,俱乐部也为他举办了告别仪式。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主教练安切洛蒂、名宿劳尔以及众多队友参加了他的告别仪式。对马塞洛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他也多次落泪。

不过,有一个人却缺席了马塞洛的告别仪式,那就是同样作为皇马历史上著名左后卫之一的卡洛斯。

对于自己缺席马塞洛告别仪式的原因,卡洛斯做出了解释。

他表示:“马塞洛一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左后卫。他离开皇马真是太遗憾了。他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他必须让职业生涯继续,他还有四到五年的时间。”

“在皇马,我们非常感谢他为夺冠做出的贡献。我见证了他的成长,看到了他的贡献。我没有去参加他的告别会,因为我怕自己会流泪。”

对于自己和马塞洛谁更出色的问题,卡洛斯表示:“他是史上最出色的左后卫,他知道我的想法,我告诉过他很多遍。谁更出色?不存在争议,对我来说,他几乎像我的儿子。”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