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卡:皇马不着急引进前锋 要与本泽马续约到2024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泽马目前在皇马的合同2023年到期。然而,皇马有信心将他的合同延长一个赛季。据《马卡报》报道,本泽马的续约协议将很快敲定。皇马并不急于签下另一位9号球员,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9号之一。

姆巴佩拒绝皇马让伯纳乌高层难受,因为大家都期待姆巴佩能来皇马接本泽马的班。现在姆巴佩决定留在巴黎,直到2025年,而《马卡报》报道,皇马并不急于签下另一名前锋。

皇马现在的主要目标是续签本泽马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但皇马与他续约到2024年。

《马卡报》表示,与本泽马的谈判应该没有问题,35岁的本泽马状态良好。在弗洛伦蒂诺看来,今时今日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好的射手。皇马主席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再寻找一名9号。因为本泽马还可以给出几年高水平的表现。

媒体还报道,安切洛蒂并不担心没有新9号的问题,皇马有的是时候来考虑这个问题,从长远来看,哈兰德和姆巴佩都可能再次成为皇马目标,弗洛伦蒂诺也表示,3年的时间很长,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变化。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