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楚阿梅尼拒巴黎1200万欧年薪 皇马只给600万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为了加盟皇马,楚阿梅尼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1200万欧元的年薪。

克洛普的利物浦曾与楚阿梅尼的接触,巴黎方面也曾涉入,姆巴佩还曾亲自做工作,但都没有成功。

楚阿梅尼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他自己也表示,在皇马表达对他的兴趣后,他就只想加盟皇马。

巴黎为了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曾试图破坏皇马的引援计划,他们给楚阿梅尼提供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远远高于皇马给这位法国球员提供的薪水。

皇马没有公布过楚阿梅尼的薪水,不过《马卡报》表示,按照皇马的惯例,楚阿梅尼这个等级的球员年薪应该在6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大约只有巴黎给的工资的一半。

但楚阿梅尼将竞技放在了金钱之上,他小时候的梦想不是为皇马踢球,但他非常清楚自己首先该选择什么。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