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在皇马0比4输给巴萨后 安帅依然向弗爷保证拿双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决赛,皇马击败利物浦夺得冠军,结束了一个难忘的赛季。安切洛蒂再次成为球队胜利的幕后策划者,他带领球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座奖杯。此前皇马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冠军。

在这一过程中,球队经历了多次起伏,最明显的是3月份在主场0比4输给巴萨,这场失利可能使皇马在夺冠之路上脱轨,特别是考虑到巴萨那当晚的表现。

然而皇马乐部很快恢复了平静和自信,这得再次感谢安切洛蒂。

失利后几天,这位意大利教练在瓦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与弗洛伦蒂诺碰面,《马卡报》透露了这次谈话的细节。

安切洛蒂在向俱乐部主席做出承诺之前,表达了他对球员的坚定信念,并谈到了球队下赛季需要什么。

“放松点,主席先生,我们将赢得西甲和欧冠。”安切洛蒂表示。

弗洛伦蒂诺对意大利教练的话以及他的工作感到放心,并相信他的预言会实现。

在那次失利之后,皇马提前提前4轮获得了西甲冠军,他们还淘汰了英超三支最好的球队,那就是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以第14个欧冠冠军结束了辉煌的赛季。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