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塞洛庆典上落泪:我结束了一个周期 皇马有年轻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皇马在丰收女神广场以及伯纳乌球场进行了夺冠庆典。

今夏将离开皇马的队长马塞洛多次落泪。他表示:“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美妙时刻。我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结束了一个周期。我感觉很好,这不是一个悲伤的日子,而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因为我们再次赢得了欧冠冠军。非常感谢这样的神奇之夜,我要说的是:年轻球员让皇马的未来有了很好的保障!”

“我非常高兴,我很有成就感。我的家人非常高兴,这是无价之宝。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正在结束一个周期,但我将继续与皇马保持关联,因为我不能割断与这个俱乐部的联系。这不是一个悲伤的刻,我们确实哭过,但我很高兴。”

“这已经是延续16年的喜悦了。我一直相信自己,我认为我将在这个俱乐部创造伟大的历史。的确,我从未想过我会赢得25个冠军,因为亨托有24个冠军奖杯,他是俱乐部的一个传奇。”

“我离开这里时将非常满意。皇马意味着很多,谦逊、努力工作、奉献,自从我来到这里,就享受每一次训练。当我们在去往决赛的路上,我没有想太多,我想踢球,但这是不可能的,我没有考虑决赛后的情况。”

“我们真的配得上赢得这个欧冠奖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