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小熊在决赛前玩起在线射击游戏 自曝常与米利唐搭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欧冠决赛的临近,两队球员都在紧张备战,但皇马前锋威尼修斯有自己的放松方式,那就是打游戏,他应游戏主播的邀请玩起了《使命召唤:战争地带》,并表示他每天都在玩这款比赛。

众所周知,威尼修斯是游戏迷,他经常与球迷分享自己玩足球游戏时的心得,但随着欧冠决赛的临近,这位巴西前锋不再玩足球游戏,反而专注于射击游戏。

当被问及在欧冠决赛中能进多少球时,威尼修斯笑道:“我不知道,这很复杂,也许只有一个进球,但可以帮助球队获胜就够了。”

之后主播邀请他玩足以帮助球队获胜《使命召唤:战争地带》,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每天都玩这个游戏,”

威尼修斯透露,他经常和皇马队友米利唐在游戏中并肩作战。威尼修斯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21球,助攻20次,他希望能帮助皇马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4座欧冠奖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