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距C罗欧冠纪录只差2球 谈自己老当益壮的秘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如今的本泽马给人老当益壮的感觉,本赛季他多次帮助球队起死回生,状态之好令人惊讶。

34岁的本泽马本赛季上场14次,打入44球,此外还助攻了15次,谈到自己焕发青春的原因,本泽马表示:“越来越多的球员在30岁之后才变得越来越强。我会好好呵护自己,争取多休息,然后更加努力地工作,经验对我的帮助很大。”

“我记得当我19或20岁的时候,我痴迷于足球,但随着我的成长,我意识到场上的比赛不是一切,还有很多重要的场外因素,包括饮食、休息、健身等等。”

本泽马本赛季欧冠已经打入了15球,仅比C罗保持的欧冠单赛季纪录少两球。

关于他能否打破前队友的纪录,本泽马表示:“纪录总是存在的,总是有纪录等待着打破,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努力为我的球队赢得胜利,而不是进球和助攻。”

本泽马在球队淘汰巴黎、切尔西和曼城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对阵英超球队时表现尤为出色,打入了7球,是单赛季对英超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外他5次对阵利物浦打入4球,欧冠决赛皇马能否获胜,很大程度要看本泽马的发挥。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