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库尔图瓦已为点球大战做好准备:这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承认,自己练习了扑点球,以应对欧冠决赛中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

周六皇马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与利物浦进行欧冠决赛,库尔图瓦已经为比赛做了最好的准备,他表示自己在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库尔图瓦表示:“我不会是前5个主罚的球员,也是排名靠后一些吧。我不怕点球大战,那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对于点球大战,库尔图瓦的经历是苦甜参半。“我记得在效力切尔西时,在季前热身赛对切尔西时曾打入过1球,但在社区盾对阿森纳时曾罚丢点球。”

他在对巴黎的比赛中罚进点球是在2015年夏天,而社区盾是在2017年,他的射门打了飞机。

这是库尔图瓦第二次参加欧冠决赛,上一次是在2014年代表马竞参加,对手正是他目前效力的皇马。现在库尔图瓦表示,自己来到了历史中更好的一边。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