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尼特斯:皇马利物浦风格对撞会很有趣 没犯错空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年欧冠决赛的两支球队皇马和利物浦,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都执教过,他对今年的欧冠决赛怎么看?

贝尼特斯表示:“皇马沉着冷静,利物浦有实力和强度,控球权往往比对手多,他们喜欢制造进攻,而不是等待反击。看看习惯于在西甲拥有大部分控球权的皇马,如何面对一支在拼抢上上如此咄咄逼人的球队,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利物浦在2005年获得欧冠冠军,主教练正是贝尼特斯,他认为英超和欧冠有很大的不同:“你在联赛中有犯错的空间,但在淘汰赛上没有。你的排兵布阵、比赛计划和换人都必须正确。在关键时刻,基于能力和经验做出的决定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这是2018年欧冠决赛的重演,但球队中仍有许多球员第一次参加欧冠决赛,贝尼特斯表示:“对于任何球员,尤其是年轻人,我都会告诉他们要做自己,如果他们能上场,那就意味着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们应该踢自己的比赛,遵循比赛计划,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受错误影响,继续努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