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麦克马纳曼:利物浦是夺冠热门 决赛希望看到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利物浦和皇马都效力过的英格兰名宿麦克马纳曼表示,利物浦是欧冠的夺冠热门。

麦克马纳曼谈到欧冠决赛时表示:“这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在两支球队都有很多朋友。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很高兴,这是两支非常好的球队。我想看的是场面、进球、行动等等,并希望最好的球队获胜。我想要进球。这两队都是拥有非常好的前锋的球队,我们想要看到进球。”

谈到在皇马获得的欧冠奖杯,他表示:“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冠军。”

哪支球队更热门?麦克马纳曼表示:“对我来说,最热门的是利物浦。”

谈到皇马的逆转的可能性,麦克马纳曼表示:“这不是不可能的,他们在面对最好的俱乐部,切尔西,曼城,巴黎的时候,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的。”

谈到姆巴佩,麦克马纳曼表示:“非常困难,以姆巴佩的情况来看,皇马今年夏天需要签下一名重要的球员。”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