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欧足联主席对老佛爷表示:相信本泽马能拿金球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决赛前,皇马、利物浦以及欧足联的代表参加了在卢浮宫博物馆巨星的晚宴。

而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在这次晚宴上,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认为本泽马回获得今年的金球奖。

此前切费林表示:“本泽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也许也是历史上最被低估的足球运动员。本泽马此前一直处于其他球员的阴影之下,但现在我们看到他是不可思议的。有时,虽然我确信他无法得分,但他就是进球了!”

今年的金球奖将在10月17日颁奖,评选周期从自然年改为了赛季。

本赛季本泽马为皇马出场45次,打入44球,助攻15次,是金球奖得奖的最大热门。

本泽马的赔率也是最低的,赔率为3/10,而萨拉赫是10/1,萨拉赫是12/1,姆巴佩是20/1,梅西是25/1,莱万是33/1,C罗是40/1。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