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决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05年我们更好却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五,安切洛蒂出席了欧冠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欧冠决赛,安切洛蒂表示皇马必须在决赛中展现实力,整个赛季皇马都很团结,决赛将很激烈,谁发挥出优势谁就能获胜。

安帅表示,如今足球不单单靠个人,俱乐部的底蕴关键时刻推动球队前进,让球队打入了决赛,但要想夺冠,必须在球场上用实力证明。

和夺得第10冠有什么不同?安帅表示,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但动力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次不那么担心,里斯本决赛的胜利是球队近年来成功的基础。

谈到自己经历过的欧冠决赛,安帅表示这是他的第五次欧冠决赛。2005年欧冠决赛对利物浦,他的米兰表现更好却输掉了比赛,这很奇怪。不过这也说明在决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足球充满不确定性,皇马必须做好准备。

不管如何,安帅都表示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皇马现在非常接近取得巨大的成就。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