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在欧冠决赛前“复活” 发图表示已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仿佛消失了的贝尔,在欧冠决赛前“活”了过来,他对周六的欧冠决赛做出了反应。

在社交网站上,贝尔发了3张照片,一张是进入决赛场地的照片,地面上印着2022巴黎欧冠决赛字样,一张是走过皇马队徽旁边的照片,还有一张是和队友一起训练的照片。

他还写道:“欧冠决赛,做好准备!”并发了欧冠奖杯、法国国旗以及拳头的表情。

可以看出,贝尔精心挑选了这三张照片,并表达了对皇马的爱以及对欧冠决赛的向往。

如果皇马夺冠,那贝尔将获得他的第五个欧冠奖杯。之前的4个欧冠奖杯,他为球队的夺冠做出了贡献。在里斯本的决赛中,他打入了逆转比分的进球。在米兰的决赛中,他瘸腿在点球大战中罚中点球。在基辅的决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第13个欧冠。

但贝尔从4月9日起就没有上场了,那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他只踢了17分钟。

欧冠比赛很可能是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不太可能首发,那能否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并为球队做出贡献呢?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