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屡演逆转背后有位功臣 体能教练:球员都讨厌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队内老将很多,但他们很少受到体能问题的影响。

本赛季欧冠,他们多次在最后时刻上演反扑的奇迹,体能教练平图斯功不可没。

皇马上赛季经常受到伤病困扰,因此本赛季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邀请了平图斯归队,平图斯曾获得齐达内的重用,但后来两人关系出现问题。平图斯加入安切洛蒂的教练组,帮助36岁的莫德里奇、34岁的本泽马和32岁的克罗斯等老将保持状态。

平图斯透露:“每次俱乐部主席看到我,他都会说,你让球员受苦了,对吧?当他叫我回来时,他说想要一支高强度的球队。我告诉他不要担心。”

这位意大利教练披露了他的训练方法,表示自己的训练计划必须针对整个球队,然后是个人常规训练,注重力量、耐力、速度,但也要考虑球员的年龄。这种方法适合不同的球队和不同的需要,将球员推向极限,同时尊重他们。

“我知道他们有时非常讨厌我。”平图斯表示。在皇马逆转曼城后,莫德里奇亲吻了平图斯并称赞说:“平图斯有最好的方法!”对此平图斯表示:“这不可思议。”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