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优势?本赛季皇马球员参赛时间明显比利物浦球员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马卡报》报道,在欧冠决赛开始时,利物浦两大前锋萨拉赫和马内本赛季的上场次数将比皇马前锋威尼修斯多10场,比本泽马多17场。而威尼修斯是皇马本赛季上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

利物浦在去年7月20日开始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皇马是8月8日开始首战的,而本泽马要到8月14日才参赛。

马内和萨拉赫已经出场69次,范迪克出场61次。本泽马出场52次,维尼修斯59次,米利唐56次。

其中,马内和萨拉赫为他们的国家队总共出场14次,而他们的皇马同行最多只出场8次。

萨拉赫本赛季的出场时间达到5968分钟,而本泽马为4591分钟,威尼修斯为5011分钟,而马内已经踢了5809分钟的比赛。

国家队再次让利物浦球员付出代价,萨拉赫在埃及队有1468分钟的比赛时间。

这位利物浦前锋每4.46天踢一场比赛,而本泽马是5.09天。同时,威尼修斯和米利唐旅行了约128000公里,主要是为了参加巴西国家队的比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