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盯上米兰前锋莱奥 马尔蒂尼直接标出1.5亿价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被姆巴佩拒绝后,米兰前锋莱奥成为了皇马的引援目标之一,不过米兰方面给莱奥设置了一个皇马不太可能支付的价格:1.5亿欧元。

面对皇马想引进莱奥的传言,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明确表示,莱奥的合同违约金为1.5亿欧元,支付违约金是挖走莱奥的唯一方式。

马尔蒂尼表示:“莱奥仍然是一块璞玉,他的进步很大,我们花费2400万欧元从里尔引进了他,立即给他加上了1.5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我们相信他的潜力,他一直是一个冠军。现在他必须沿着一条尚未走完的道路前进。他非常聪明,需要一点帮助。我和他谈了很多。很明显,如果将来米兰没有达到莱奥的水平,或者莱奥没有达到米兰的水平,事情就会发生变化。但目前,对俱乐部和球员来说,他的成长是指数级的。”

22岁的莱奥本赛季各项赛事贡献了14球,12次助攻,是米兰的支柱,也被评为上赛季意甲最佳球员。

巴黎和曼联都对他感兴趣,他的经纪人是门德斯,皇马和门德斯关系不错。然而米兰已经明确表态,除非支付1.5亿欧元,否则不会让莱奥离开。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