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引进姆巴佩失败后 皇马球迷创建“C罗回归”话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姆巴佩拒绝皇马,选择与巴黎续约后,部分皇马球迷发出了请回C罗的呼声。

皇马追求了姆巴佩多年,依然未能引进这位法国球星。而对皇马来说糟糕的是,为了姆巴佩,他们搁置了其他选项,比如哈兰德,而现在哈兰德已经被曼城抢走。

据悉为了不让姆巴佩感到不满,皇马刻意与哈兰德保持距离。

现在皇马没有B计划,球队下赛季继续信任本泽马、威尼修斯和罗德里戈。

不过,球队需要一些刺激性因素。《马卡报》报道,部分皇马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创建了一个主题为“C罗回归”的话题,希望皇马能请回C罗。

C罗本赛季在曼联表现不错,但球队未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皇马球迷认为,请回C罗能让球队振奋,C罗已经拿到过很多的欧冠冠军以及金球奖,姆巴佩还没拿过。

目前来看,如果皇马发出邀请,那么C罗非常愿意回归,但弗洛伦蒂诺会听从球迷的建议吗?这是一个问题。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