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伊斯科赛季结束离开皇马 马塞洛还没确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对贝蒂斯的比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确认伊斯科将离开皇马,但没有确认马塞洛是否离队,此外,阿拉巴可以在欧冠决赛中登场。

谈到伊斯科,安切洛蒂表示:“我在皇马的首场比赛,也是他在皇马的处子秀,他用头球取得了进球。他今天完成了在皇马的精彩的职业生涯。伊斯科本可以做得更多,但他近年来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对于马塞洛的离队,安切洛蒂没有那么肯定。“我不知道。我认为马塞洛正在与俱乐部交谈,但我们都在考虑周六的比赛。马塞洛专注于比赛,像其他人一样。我认为他还没有说再见,因为他仍然是我们的队长,他将是我们在欧冠决赛中的队长。如果最后他离开了,他也将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对于阿拉巴在欧冠决赛中上场的可能性,安切洛蒂表示:“今天我们不需要冒险,但欧冠决赛他将100%出场,尽管他自4月26日以来没有出场。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重要的不仅仅是身体方面,还有精神方面。”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