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现在不谈姆巴佩 我们只考虑欧冠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四,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周五对贝蒂斯的西甲最后一轮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姆巴佩,安切洛蒂表示:“现在我只考虑欧冠决赛。”

街上的人是否会问姆巴佩的问题?安帅表示:“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因为我不到街上去。我去体育城,开车来回,训练结束了我就回家。我去了马德里的一些好餐馆,但他们只问我欧冠决赛的情况。”

对于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表示:“我对将在巴黎首发的阵容没有任何疑问。我唯一的疑问是谁能成为更重要的球员,是那些首发的球员,还是完场时在场的球员?”

更衣室是否会对姆巴佩的话题感到恼火?安帅表示:“我理解一切,我们已经习惯于这种情况。”

是否惧怕欧冠决赛?安切洛蒂表示:“不会惧怕,但有担忧。赛前都是这。有担心的时候,我也享受,我很高兴为决赛做好准备。”

赢得欧冠冠军和姆巴佩加盟哪个重要?安帅表示:“皇马球迷对欧冠决赛充满期待,我们考虑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4座欧冠,仅此而已。”

谈到贝尔上场的可能性,安切洛蒂表示:“贝尔进行了训练,仍然没有达到100%的水平。我们看看他是否能进替补席。明天我必须放弃两名球员。他可能会进入替补席,也可能不会。”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