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德里奇:逆转曼城最困难 对巴黎那场最有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皇马中场莫德里奇表示,在欧冠中逆转曼城是最困难的,而逆转巴黎是最有趣的。

莫德里奇表示:“最困难的是对曼城的那场比赛,因为几乎没有时间了,但球队和球迷都相信到最后,因为这是这个俱乐部的DNA的一部分。”

“最后,我们做到了。最有趣的是与巴黎的比赛;那是15或20分钟的疯狂,因为很难解释在伯纳乌的欧冠之夜会发生什么。”

“这是许多神奇夜晚的开始,我们一路走到了巴黎,希望我们能再次赢得欧冠。”

莫德里奇还表达了对皇马的感情:“皇马是一切,是我的家,我在这个俱乐部感到非常高兴,从第一刻起,这就是令人惊奇的事情。我觉得自己是皇马的一部分,我是一个皇马人,这是一生的事。”

他还补充说,他希望能在皇马退役,“我希望可以在皇马退役,皇马是我的家,我在俱乐部感到非常开心,在这个城市,很受人们的喜爱。我的家人也非常高兴,所以我希望能继续多年,希望能在这里完成我的职业生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