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乔治娜:皇马对曼城85分钟时我想睡觉 C罗说没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早已离开皇马,C罗仍然还在关注老东家。

据C罗的女友乔治娜透露,她和C罗最近就观看了皇马对曼城的欧冠半决赛,而且她在比赛第85分钟就不想看了,C罗却表示比赛还没结束。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皇马首回合3比4落后,第二回合又丢掉一球,一度总比分2球落后。

乔治娜透露:“我们在看欧冠半决赛,大概比赛第85分钟的时候,我说:‘比赛结束了,皇马不可能赢了。我们睡觉吧。’”

乔治娜透露,C罗听了她的话之后却表示,比赛没有结束,“克里斯蒂亚诺告诉,除非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否则对皇马来说比赛就没结束。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有信心,他要等到比赛真正结束,他只是非常爱这家俱乐部。他说的很有道理。”

果然,皇马在最后时刻打入2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本泽马利用点球帮助皇马获胜,晋级决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