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温格:本泽马30岁后爆发是因为他减肥了 之前超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本泽马在30岁之后表现提高,是因为他减肥了。

在周三皇马3-1逆转战胜曼城之后,温格称赞了他的同胞,在这场比赛中,本泽马在加时赛创造点球并罚入,帮助球队锁定了欧冠决赛资格。

温格表示:“这是我们现在在欧洲看到的有趣情况:最老的前锋是最有效率的。莱万、本泽马、伊布,他们在35岁和40岁时都能进球。”

“欧洲最好的前锋都在30岁以上。他们能利用每个对手的错误。”

“我想说,本泽马在30岁之前超重2到3公斤。现在他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员,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三位前锋之一的原因。”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本泽马在西甲和欧冠都是最佳射手。

温格表示:“我想说他是智慧和效率的体现,他所做的一切都很聪明,看起来很简单。当我看到他的比赛时,我想我也可以这样做。他对比赛节奏的嗅觉是无人能及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