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小熊和罗德里戈是巴萨先看中的 都被皇马抢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皇马的两位巴西小将威尼修斯和罗德里戈表现非常出色,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这两位球员本来都是巴萨先看上的,但都被皇马抢走。

巴萨依靠在南美的球探安德雷·库雷,最早看上了这两位球员,但都被皇马花重金挖走,弗洛伦蒂诺希望避免当年内马尔被巴萨挖走的事情再发生。

皇马为引进威尼修斯给了弗拉明戈4500万欧元,为引进罗德里戈给了桑托斯4000万欧元,而巴萨从未考虑过给这么高的价格。

皇马在2017年先抢走了威尼修斯,巴萨认为自己拿下罗德里戈是很稳了,因为这两位球员特点相似,看上去皇马不太可能把两位球员都买了。但最终,皇马还是出手了,他们给了罗德里戈800万欧元的签字费,让他取消和巴萨方面的口头协议,而巴萨方面给的签字费甚至不到100万欧元。

或许巴萨方面也根本没重视这两位球员,没想到他们如今在西甲能踢得如此风生水起。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