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真自信!皇马相信能逆转曼城 早就备好欧冠14冠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在欧冠中又上演大逆转,他们绝处逢生,淘汰曼城进入了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皇马球员穿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要争夺欧冠14冠的球衣庆祝,看上去信心十足,早就相信自己能逆转曼城。

在马赫雷斯进球后,曼城总比分一度2球领先,就在大家都认为皇马将被淘汰出局时,罗德里戈在第90分钟和第91分钟连入两球,将总比分扳平,最终进入加时赛,而本泽马在加时赛中获得点球并罚入,帮助皇马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皇马球员穿上了印有“为第14冠而奋斗”的球衣庆祝,这让球迷感到惊讶,因为这意味着皇马赛前就相信自己能逆转曼城晋级。不过皇马如果我能实现逆转,那这些球衣皇马就没法拿出来了。

回到更衣室后,皇马球衣继续庆祝,一些球员脱掉球衣,马塞洛和门迪带头跳舞,而莫德里奇也和体能教练一起庆祝。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