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尔维斯:足球中没有运气 但如果没巴西人会怎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逆转曼城后不久,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条信息,虽然他没有提到皇马的名字,但大家都知道他说的是谁。

巴西人跟他的3600多万粉丝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观点。他写道:“球迷朋友,就像在生活中一样,足球中没有所谓的运气。要么你主宰比赛,要么比赛主宰你。”

阿尔维斯还发问:“啊,如果没有巴西人,足球会是什么样子?”

这句话显然是指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威尼修斯的出色表现,以及罗德里戈的2个进球,还有米利唐和卡塞米罗的稳固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阿尔维斯还表示,本赛季的皇马是幸运的,因为巴萨在西甲状态出得很晚。“他们很幸运,我们状态和成绩方面出得很晚,这对我们来说是运气不佳。”

“我们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与他们竞争的。生活就是这样。我们迟到了,我们必须做出巨大的努力。现在我们必须去实现下一个目标。这(夺冠)不可能完成。他们很幸运,我们没有及时出状态。”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