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没人能取代卡塞米罗 但卡马文加是一大选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本轮西甲比赛中,皇马4比1击败皇家社会,安切洛蒂对比赛满意,表示球队在欧冠上逆转巴黎的信心更足了。

本场比赛小将卡马文加替代克罗斯上场,取得了一个远射进球。对巴黎的比赛,卡塞米罗停赛,克罗斯有伤在身,能否上场存在疑问,巴尔韦德则是感冒。

对于卡马文加是否会在对巴黎比赛中上场的问题,安切洛蒂承认这是一种选择,但表示必须观察克罗斯和巴尔韦德的情况。

安帅表示,卡马文加知道自己在这支球队的作用,最近几周他和卡马文加谈论过这个话题。卡马文加在卡塞米罗身边感觉更好,但不管有没有卡塞米罗,他的表现都不错,有水准,有体能,还有远射。

安帅表示,没有球员能取代卡塞米罗,但巴西人不能上,皇马将安排一位特点不一样的球员。克罗斯出场能提升传球水准,但在防守层面,需要其他两名球员来提升。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