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终于进皇马大名单!上次为皇马踢球是144天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周三,皇马公布了周四国王杯对埃尔切比赛的大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贝尔的回归。

这是贝尔38天来首次进入皇马的大名单。而他上一次为皇马踢球还是在去年8月28日,距今已经144天,之后就一直未能代表皇马上场。不过威尔士队,他在10月份就就曾上场过。

安切洛蒂表示:“贝尔进入了大名单,他可以上场了。他没有去沙特,留在俱乐部训练,现在做好了准备。”

贝尔在皇马已经错过了26场比赛,这是他在皇马的最长缺阵期。本赛季他只踢了3场,打入了1球。

值得一提的是,库尔图瓦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安切洛蒂透露库尔图瓦将留在马德里解决一个问题,但为了保护球员的隐私,他没有透露问题具体是什么。

皇马名单:

门将:卢宁、富伊迪亚斯、迭戈

后卫:阿拉巴、纳乔、马塞洛、门迪、吉拉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巴斯克斯、塞巴略斯、伊斯科、卡马文加

前锋:阿扎尔、约维奇、贝尔、维尼修斯、罗德里戈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