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这组合太强!只用100天就让人忘记水爷和瓦拉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皇马今夏失去了拉莫斯和瓦拉内这对中卫搭档,一度引发了担忧,因为他们过去在皇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然而在短短100天后,阿拉巴和米利唐的新组合,已经拉莫斯和瓦拉内成为遥远的记忆。

一些人声称,皇马不可能在失去两大主力中卫的情况下取得成功,但安切洛蒂在米利唐身上创造了奇迹,提高了他的信心,而阿拉巴的引进也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

本赛季的皇马高歌猛进,后防线的稳定为球队提供了保障。对于安切洛蒂来说,这两位球员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两个人的水准非常高。”

安切洛蒂也指出:“他们是不同的,米利唐非常强壮,阿拉巴适应能力很强。他们相互理解,并能很好地互补。”

在米利唐和阿拉巴搭档参加的16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13场胜利,只遭遇2场平局和1场失利。而且其中一半的比赛皇马没丢球,总共只丢掉了9球。

米利唐和阿拉巴的组合总共只错过了67分钟的比赛,其中47分钟是在对谢里夫的比赛中。两名后卫的表现一直令人称道,安切洛蒂可以说做到了人尽其用。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