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威尼修斯是巴萨球迷 曾为巴萨6比1逆转巴黎流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曾为巴萨俱乐部负责南美转会市场的安德雷·库里透露,皇马天才小将威尼修斯是巴萨球迷。

库里透露:“他在玩FIFA游戏时一直选择巴萨。还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内马尔,因为内马尔在巴萨踢球。就算他在面前我也会这么说,因为他是个好人,这个我不能否认。”

“威尼修斯是巴萨球迷,巴萨6比1战胜巴黎那天,他哭了。”

库里还透露,皇马在引进威尼修斯之前,没有看过一场他的比赛。但在得知巴萨对其感兴趣后,立即就签下了威尼修斯,而此前巴萨差不多都敲定威尼修斯了。巴萨方面的价格是1300万欧元,但他的经纪人很快转向了皇马,皇马方面给出了4500万欧元的价格。

弗洛伦蒂诺不希望又有天才球员像内马尔那样,被巴萨先挖走。库里透露,在得知巴萨又对罗德里戈感兴趣后,皇马干脆将罗德里戈也拿下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