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明显重点引进四大免费球星 姆巴佩外还有3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受石油美元冲击,皇马将重点引进免费球员。目前博格巴和吕迪格被皇马列为了重要目标。皇马甚至也在监测曼联和切尔西的情况。

吕迪格方面,更换联赛的愿望一直很强烈,这对于他加盟皇马无疑是强有力的助推剂,他对薪水的要求约为1000万欧元。

而博格巴方面,皇马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地方。但是高薪同样是他的问题,并且这或许将超过皇马所能承受的极限值。

不过薪水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因为俱乐部与拉伊奥拉的关系在最近一段时间有所改善,而没有转会费的支出将为新的高薪球员留下更多的空间。

不过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其他的自由球员对于皇马来说同样也是不错的考虑。比如AC米兰的凯西。更重要的还有姆巴佩,尽管皇马对这位法国球星的计划是不一样的:皇马曾愿意拿出巨额转会费来收购他。如果他明年夏天免费签约,那是因为大巴黎曾拒绝了皇马的高达2亿欧元的报价。

时代已经完全改变,皇马必须考虑引进自由球员的计划。只要球员合适,他们仍然会支付高额的转会费,就像今年夏天花费4000万欧引进卡马文加一样,但不管怎么说,皇马的董事仍希望避免承担疯狂的转会费,而这对于那些拥有石油美元支持的俱乐部来说,这轻而易举。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