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对矿工的欧冠变巴西内战 两队共18位巴西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轮欧冠顿涅茨克矿工和皇马的比赛,也可认为是一场巴西内战,因为两队共有18名巴西球员,其中皇马5人,顿涅茨克矿工13人。

自从亿万富翁阿杰梅托夫1996年买下顿涅茨克矿工后,他的球队就一直喜欢引进巴西球员,25年来共引进过34位巴西外援,目前在队内还有13名巴西球员。

据悉,引进这13位巴西球员共花费了8910万欧元。

皇马方面,引进5位巴西球员花费了1.55亿欧元。

18位巴西球员中,最贵的是米利唐,当初皇马从波尔图引进他花费了5000万欧元。

皇马的5位巴西球员是:米利唐、卡塞米罗、威尼修斯、罗德里戈、马塞洛。

顿涅茨克矿工的13名巴西球员是:马龙、佩德里尼奥、维塔奥、泰特、费尔南多、梅康、多多、帕特里克、伊斯梅里、马科斯-安东尼奥、丹蒂尼奥、马洛斯和儒尼奥尔·莫雷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