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扎尔获安帅信任却依然低迷 皇马的耐心逐渐耗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对于阿扎尔在赛季初轻微的状态提升,皇马是既不开心也不满意。这位比利时人仍有很大的空间贡献自己的实力,但他还没有找到发挥出色的窍门。

目前来看,在皇马唯一对他有信心的人是安切洛蒂,安帅很了解他,知道他能胜任什么。因此,他不会缺少意大利人给予的信心。只是安切洛蒂让阿扎尔做出了一点牺牲,让他在右路踢球,而让威尼修斯在左翼。

在对阵谢里夫的比赛中,阿扎尔有几次进球的机会,但统计数据显示,他的表现根本无法与他在切尔西时相比。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只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贡献了1次助攻。

到目前为止,这位比利时球星已经在本赛季的9场比赛中出场7场,不过每场比赛都没有打满90分钟,他是安切洛蒂常规的轮换者,不是替补登场,就是被换下。

正如《马卡》报道的那样,人们的耐心是会被消磨掉的。尽管他获得了安切洛蒂的支持,但这能延续多久,取决于他是否能够有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安切洛蒂的信任。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