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韩国球员进球!12年来首位西甲破皇马门的亚洲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马洛卡客场对阵皇马,因为实力悬殊,最终1比6输给了皇马。不过比赛中也有亮点,那就是韩国球员李刚仁取得了进球。

比赛第25分钟,霍普回传,李刚仁带球突破至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将比分追成了1比2,这也是马洛卡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西甲历史上,第二次有亚洲球员攻破皇马的大门,上一次还是2009年,代表奥萨苏纳出场的伊朗球员内科南攻破了皇马的大门。

赛后李刚仁获得WHOSCORED网7.8分的评分,这是马洛卡球员中的最高分。

李刚仁全场2次射门,2次都射正,打入1球。他39次传球,34次到位,关键传球5次。3次过人,2次成功,还有1次抢断,1次空中对抗胜利。李刚仁踢满了90分钟。

另一名亚洲球员久保建英只获得5.9分的评分,他2次射门都未射正,仅11次传球,9次到位,1次过人成功,2次被抢断。他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