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官方!皇马签下法国国脚新星 转会费总价4000万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雷恩签下18岁的法国中场卡马文加,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总价达到4000万欧元。

卡马文加出生于2002年11月10日,身高1米82,司职后腰和B2B中场,他被认为是法国近年来最出色的新星之一。卡马文加在雷恩开始职业生涯,2019年4月,他在对昂热的法甲联赛上完成首秀,成为雷恩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卡马文加一共为雷恩出场87次打进2球,其中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1球。

去年9月8日,卡马文加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欧国联上替补坎特登场,10月法国7-1大胜乌克兰的比赛,卡马文加打入国家队首球,目前他在法国国家队出场3次打进1球。

根据报道,卡马文加的转会费为3100万欧元+浮动的形式,总价能达到4000万欧元,他和皇马签约到了2027年夏天。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