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拉巴合同被曝光:合同总价1.2亿 毁约金8.5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德国《明镜周刊》曝光了阿拉巴在皇马的合同情况。虽然阿拉巴名义上是免费加盟,但算起来,皇马与他签5年合同,总共要付出1.265亿欧元。

虽然阿拉巴是与拜仁合同到期后加盟,皇马不用支付转会费,但实际上皇马还是支付了2920万欧元。其中球员签字费1770万欧元,经纪人皮尼·扎哈维佣金520万欧元,阿拉巴的父亲拿到630万欧元。

年薪方面,阿拉巴在皇马税前年薪1947万欧元,税后大约1100万欧元。这个数目比拉莫斯的1200万欧元税后要低,和瓦拉内在曼联获得的年薪差不多。

在皇马,阿拉巴的年薪可位于第二档,超过莫德里奇(税后1000万欧元),但低于阿扎尔和贝尔,这两位球员税后年薪都是15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给阿拉巴设立了高达8.5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