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卡:久保综合能力胜过多位皇马球星 留下他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场3球,久保建英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马卡报》表示,久保建英每次触球都能带来不同的东西,虽然个子不高,但他不怕冲撞,他的带球速度很快,变向能力强,传球和射门都很精准。久保建英有阿森西奥缺少的突破和射门能力,有罗德里戈缺少的过人能力,有威尼修斯急需的临门一脚的能力,在奥运会上,久保建英展现出了中锋般的得分能力。

现在皇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非欧盟名额不够的问题。威尼修斯、罗德里戈、米利唐、贝尔和久保建英都是非欧盟球员。米利唐不可或缺,罗德里戈是弗洛伦蒂诺个人看好的球员,安切洛蒂则想在新赛季倚重贝尔。虽然威尼修斯正在申请西班牙护照,但久保建英要想留在皇马,还需要继续努力。

不过《马卡报》表示,以久保建英目前的出色表现,皇马很难将其排除在一队阵容之外。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