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美洲杯-皇马球星处子球内马尔轮休 巴西1-1战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清晨5点,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西迎战厄瓜多尔,最终双方1-1战平,为桑巴军团进球的是皇马球星米利唐。[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由于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主帅蒂特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内马尔等主力都获得了轮休的机会。第36分钟,埃弗顿右侧定位球传中,米利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直奔死角,这也是米利唐在巴西国家队的处子球。上半场巴西1-0领先厄瓜多尔。

第52分钟,厄瓜多尔扳平比分。瓦伦西亚头球摆渡,梅纳插上之后抽射破门。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巴西首发:1-阿利松、13-埃莫森、14-米利唐、4-马尔基尼奥斯、16-洛迪(47‘ 2-达尼洛)、15-法比尼奥、17-帕奎塔(76’ 11-里贝罗)、19-埃弗顿(76‘ 7-理查利森)、20-菲尔米诺(62’ 18-维尼修斯)、21-巴尔博萨、25-道格拉斯-路易斯(62‘ 5-卡塞米罗)

厄瓜多尔首发:1-加林德斯、17-普雷西亚多、3-辛卡佩、4-阿尔博莱达、7-埃斯图皮尼安、13-巴伦西亚(83‘ 9-坎帕纳)、23-凯塞多(16’ 15-梅纳)、18-艾顿-普雷西亚多(83‘ 16-佩内达)、20-门德斯、21-弗朗哥、27-帕拉西奥斯(71’ 19-普拉塔)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