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牙:我从不低头泄气 只要战斗就能实现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马竞凭借苏亚雷斯第88分钟的进球2比1逆转奥萨苏纳,保持对皇马2分的优势。

赛后苏亚雷斯表示:“我认为我们不应该遭受那么多的痛苦,因为我们踢出本赛季最好的上半场。我们错过了多次机会,包括我也错过了几次。 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要赢得联赛就必须遭受痛苦,今天就是这样。”

“由于马竞的座右铭,每个人都说马竞会受苦,但我没有那么想。不过这个团队正在做出的努力和牺牲,许多人在努力实现目标……现在我们可以享受一下,保持平静,准备下周的比赛。”

苏亚雷斯表示:“有时候前锋更容易低下头,感觉泄气,但我从不接受这么做。 我感到高兴和自豪,如果一个人拼争、战斗,不举手投降,他就能实现目标。”

对于西甲最后一轮,苏亚雷斯表示:“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下周的比赛将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有很多重要比赛,但下周的比赛对实现目标来说太重要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